第四卷 电子之星 东口拉面商战

朝版 转 asano、Lafrente@轻国度

日本现在经济不景气,一原本星光闪闪的淘金行业,已经寿终正寝。但是,现在却有一令那些怀梦的年轻人两眼光、拼命投入的行业。干行完全不需最先进的软件网络,不需高的文凭,更不太的资金投入。所很徘徊在创业门槛外的人士说,简直就是最棒的创业模式。

行业需一副的味蕾、稍稍有点品位,加一些毅力运气,少数的几人,及极少的创业资金就创业。它改变人生的逆境,改善创业者的生活,简直太髦了。

真的存在一行业吗?那太诱人了吧?

答案就是:拉面店。

主意听不错,惜一现条路的并不是我,是我经常撰稿的尚杂志的摄影师。他经常某些街头品牌的新产品拍广告,是他现身边那些连眉毛修整整齐齐的男模根本不适合广告主题的需。些男模就像一模子刻的一般,既缺乏生活感,又显做。

办法,位负责的摄影师走摄影棚,跑东京街头四处寻找适合镜的模特儿。真别说,功夫不负有人,就在伙走精疲力竭的候,他无意间找了拍摄的主角。

“是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西口仲夏狂乱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