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卷 电子之星 献给宝贝的华尔兹

我喜欢街游荡,喜欢街形形色色的人。我的许朋友知我爱。但是近我现,在池袋的街头,一特别的东西了,那就是一枯萎的白花。许在马路的十字路口或人行;许在取完一笔钱抽身离的提款机旁;许在住宅区内的型儿童公园入口……总,总一些白花。

白花是铁丝类的东西固定在栅栏或电线杆的。据说是某些人世,爱慕他()的人祭的象征物。在那些花朵旁,又往往旁边摆着拉拉环的啤酒罐,或尚在燃烧的香烟;有则是被雨淋湿的泰迪熊,或是十几代假面骑士的变身装备玩具等。

些花朵东西明明摆在热闹的街,但却让人感觉是令人窒息的真空场域。分明,但却移视线佯装视不见。

白花,我许在些丧命的人儿感惋惜。

但逝者已往矣,生者将继续生活,所惋惜,我的思绪又被午餐该吃什、己的男女朋友,或者挂在橱窗的崭新牛仔裤给吸引。或许就是人生的无奈吧,谁太关注一失宝贵生命的特别点呢?

实,在漫长的人类史中,有无数场所死亡的踪影,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东口拉面商战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