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卷 电子之星 恐怖的头罩

池袋的夜晚,总是五光十色的。,我所说的五光十色,不仅是指七彩的灯光颜色,更的颜色,则那些在街头“卖花”的人。你留观察,每晚池袋铁站北口前的宾馆街,就现那些世界各国正值花季的“名花”,在池袋,不论是俄罗斯、罗马尼亚、哥伦比亚、智利,是其他国的女人,彼此守着觉划分的盘各“经营”。读者诸君中,必不乏常照顾生意的老主顾吧?是,是老生意做,些名花在零度的寒冬站一整晚又有什意思呢?知,卖花不是那轻松的呀!

但是,有的候,人却现池袋的整条街在一夜间褪色彩。原本五颜六色的街景,在转眼间变剩水泥的灰色与柏油马路的黑色。原本充斥街头巷尾的金、银、红、黄、紫,及与金十分匹配的鲜蓝,全不见了。,那些不爱玩的人说,色彩消失是不引他的关注的,但那些爱玩的人说,消失让他感非常不适应的。

就我所了解,池袋街头五彩的“名花”就有数十,几十我在夜散步的女人悉数消失,则是年入秋分的。那晚我门喝酒,在归途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献给宝贝的华尔兹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