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卷 反自杀俱乐部 皮条客布鲁斯

朝版 转 草摩威威@轻国度

女人的价值在今代是刻变化着的。

的身价变化快几乎股价汇率一了。新宿洛丽塔店的姑娘比昨又涨了三点,池袋的三十岁主妇价格维持不变,五反田AF店M姐的涨停价格又提高了七点……总的说,日本女人的“市场价格”日本经济一,从泡沫经济崩溃就一直呈涨趋势。所,果你或者你的女朋友快点赚钱的话,最调查一现在的市场价格,抓紧间那做点什。再不抓紧就不及丁,市场变化太快。

打比方说,某风俗店缺少一女店员,他需的是穿深色长筒袜搭配生制服的二十岁女孩,长像高中生。你手头的女孩子的条件果恰符合些求,那店老板不仅支付你高额的介绍费回报,每月分期支付给你一些处费。

卖价钱的不仅仅是穿生制服的年轻女孩。日本男人女人的喜是世界头等的化、广泛细密。不管是已经生了两孩子结婚十五年的太太,体重一百公斤腰围超一百英寸的胖女人,是连更年期已经了的老太太,有日本男人喜欢。说底,在资源匱乏的日本,靠的就是人的资源.

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电子之星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