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卷 反自杀俱乐部 季末流星

你的亲朋友中有谁是明星吗?

我所指的并非那些在午间娱乐节目反复露面的艺人,的节目播放那些不值一提的虚假评论;不是那些在电视广告中显示尚风格秀却不清专长的艺人。我所说的是划半星际挥洒光芒、打代烙印的星星,说就是让面的人在抬头仰望震撼瞠目结舌的流星,即便是转瞬即逝,他在人中留了难磨灭的绚烂痕迹。他有着无人及的炽热的温度,有着无限耀眼的光芒,即便是燃烧殆尽不有丝毫吝惜留恋,他是默默奉献己,光芒留给黑暗的空。

就像有一句语所说的那,燃烧己照亮别人(Bum to shine,许并不算语呢)。不管是谁必须己凑齐燃烧所需的所有燃料,是一味向别人借的话,总有失手的候,就像我媒体一知半解的人,一定马就露馅,被人一眼识破.但令人惋惜的是,星星一的生命往往不是昙花一现。

冬,在池袋街头,我遇见了在我生前就独一面的英雄。别太了隐匿了年的英雄,二十五年的间让他销声匿迹。实际在池袋桥边的空,他仍旧在挥洒光芒、散热量,周围的水分蒸殆尽,让它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皮条客布鲁斯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