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卷 反自杀俱乐部 玩具杀手

你不觉洋娃娃脸的笑有点让人毛骨悚?

因笑的候永远睁着眼睛,嘴呈现品莹剔透的粉红色,脸颊渗浅紫色腮红,睁的双眼皮跳动着珍珠蓝眼影;精打造的熟风格,每一部位透着今年春季人盛行的彩妆的风韵,集尚色彩一身;刻在塑料制的柔软脸庞的笑容,有丝毫灵气情感,呈现莫名诡异的感。

身材是无话说,那高挑的身材连名模惭形秽,修长像吸管一的手腿,纤细的水蛇腰,丰满的部翘让无敌芭比娃娃叹不,验证了感卖点的宣传。

面纷繁的服饰,你有很选择,是喜欢华贵风格的话,随意挑选世界顶尖设计师的杰。一套独一无二的白色羊皮连衣裙的价格足令人瞠目结舌,相人衣的几倍。

洋娃娃有一令人羡慕的名字,那就是Nikkie Z。说明书面有的人简介:日本母亲,非裔国籍父亲,生在洛杉矶东部的贫民窟。十五岁因创R&B走红,首张单曲创全球两千万张销量的纪录,是一位年轻有的明星。你知“灵魂乐女伶”的英文名是什吗?正是Soul Diva。

Nikkie Z是东京首创的Soul Diva娃娃,最短的间突破金氏一千万销量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季末流星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