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卷 反自杀俱乐部 反自杀俱乐部

我生活的日本,几乎每就有一百人悄离。

的数据半是不被公报的,除了关己的人外很少有人知。有一,他就突从人间蒸,在亲人刻一伤痕,的伤痕是间无法抚平的。逝的人就消失了,不活着的亲人将何面残酷的现实。

被抛的亲人就像在真空中生活,空虚剩满腹的疑问一一什?什?希望他相守在一,现在……一切的疑问全被间吞,不有回音,更不有答案,找不解释不放弃,是一厢情愿问,永远不终结。永远无法愈合的伤口,同间一在生活的角角落落,它不磨一磨锋利的牙齿,袭击被抛弃的亲人。知吗?情绪是传染很强的。我给全日本人父母的人提一醒:是孩子未满十六周岁,父亲杀的庭,孩子的杀倾向是常人的几百倍,并不是耸人听闻,是一真实的统计数据。难你认孩子的生命像己一毫无意义吗?

先在此澄清,我并非伟人,不是说教。杀与不,我的至今存有疑惑。我是单纯认,果身边有亲人杀身亡的话,我将悲痛不已。虽人生路充满痛苦,我生活在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玩具杀手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