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卷 灰色的彼得潘 站前无照托儿所

你难不觉,果见别人的望,情变很简单吗?

位人类底最隐秘的望。

现在假设原本有己知、不向任何人说的望,显示人额头的型屏幕;假设晶屏幕的手机差不,算它两英寸左右了,面板够精细、够,就很清楚了。

池袋西武百货贩卖高级品的六楼,走是白色的意利理石。年逾五十、有钱的老头,年轻的酒店姐手勾着手走在一。老头额头的屏幕,显示酒店姐快爆的F罩杯部,是紫色的蕾丝罩、进口货,沟的深度足头埋在面窒息亡。酒店姐额头的屏幕,显示闪耀着光芒的奢华粉红金表,是镶有碎钻的卡亚新款手表。在高级品牌专柜接待顾客、表情平静的丽店员,额头的屏幕显示着散热气的井,是八楼食街一餐厅的等井。应该是因快打烊,肚子饿了吧。

就像,三人知方的需求是什。果整世界此,那无论你的是镶钻手表、部,是各式各的井饭,就有必感难情了吧。三东西的任何一,是极其正的望。老头金卡支付手表费,酒店姐额头的屏幕瞬间就变爱玛仕的鳄鱼纹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与野兽重逢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