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卷 灰色的彼得潘 池袋凤凰计划

你是爱干净的人,吧?

连一虫、一病原菌有,像手术室一干净的街。洒了水,光亮连柏油路面似乎的高雅路。街有任何一穿着迷你裙拉客或传单的疑女人,有非法风化业者或坑钱酒吧。生命无避免的危险与威胁,全被赶了。经杀菌漂白的闹市,让你门吗?我你露“毫无望”的表情吧。

我日本人,或许受一“凡该管理”的强迫观念所驱使,一有人生病,就面所有细菌与病毒一扫尽,在街消毒、打预防针、一洗三次手、门回必定漱口。犯罪率一增加,就彻底取缔外国人,色情业者彻底扫荡。管它是益菌或坏菌,全关进拘留所,再依己的恶决定就行了。

不,我的人生应该不是有黑白两色才。无论是一尘不染的无瑕纯白,是毫无光泽的终极黑暗,你应该吧。我每人是灰色的,打从生始,就分相同分量的光亮与黑暗。我不是了耍帅才说,但人活着不就是吗?在不同的刻,我在己察觉的状态或做坏、或做,辛苦着并不怎的每一。

我很不适应太干净的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站前无照托儿所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