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八卷 非正规反抗 池袋清洁队

你知,在东京二十一世纪一走在最尖端的方,最酷的是什吗?

不是在薄薄晶电视露脸的、那些帅太超的男艺人,不是米兰制一件价二十万日元的夹克,更不是售价超两千万日元的高级进口车。你在我每所走的路稍微注意一,应该就现——

竟是捡垃圾!

批人或生,或班族,或非正职的日薪派遣工者。每星期一晚,他就在身帮黄色的印花手帕,并集合夜晚的西口公园。他帮着的腰包,装了几便利商店塑料袋。并有什人担任指导者,群池袋清洁队队员一晚七点,就分几人单位的组,夜晚街的垃圾一捡。

,做连一毛钱拿不,不是东京的清扫局委托的。不就是不知从何始,有某人做,等一回神,就已经扩增人了。它或许纯粹是志工活动已,但我是属抱持怀疑眼光的那一方。因任何行的背,一定产生某反应吧?

那的业,让己居住的街变清洁。果是单纯因让情很,不就已经是很棒的理由了吗?我度习惯资本主义那套场面的话——赚不了钱的劳动就很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千川余生妈妈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