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八卷 非正规反抗 非正规反抗军

在我生活的国,二十四岁的年轻人有一半是透明人,一点你知吗?

他穿整整齐齐的,洗了澡,从外观,隶属层阶级的年轻正职员工什两。他正处威胁宪法所保障生存权的贫困中,却巧妙拼命掩盖了。他身有酸酸的汗臭味,型很普通。果是女生,应该妆吧(百货公司的试品类的)。

不,仔细些无人注意的透明人,就现悲惨的实际情况。他身略有磨损的衣服,是折扣商店或二手服饰店称斤卖的拍卖品。不行的背包或行李箱,净是百元商店买的中国产品。一点并不让人意外,因果运气不,有一日雇佣的工进,一整所吃的,往往有一包从百元均一店买的韩国泡面已。

他所拥有的东西中,最昂贵的就是手机。我讲听像是在说笑吗?即便理论人类的生命比手机有价值,实却并非此。假设些年轻人在某工厂业受了重伤,企业与派遣业者半规避责任,摆一副「不关我」的表情。零件坏了一又何?非正职的日薪工者既不算职业伤害,半无法加入健保与生年金(福利养老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退休牛头犬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