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九卷 龙泪 目白通的猎人

朝版 转 滚(blog.sina……/makeinunovels)

你是一位单身女,有己的工,了生存每很努力赚钱。

你从不穿季的衣服,穿的鞋子全是名牌。你的衣橱摆着几高级名牌的包包,是穷尽半月的工资买的,它全铮铮亮,有半点灰尘。你存折的数字是OL的平均存款金额。你在经济比较宽裕,着资的生活,但同又觉有什特别让人高兴的,每感觉平凡孤独。

你的长相算,即使奔三了,但与你最期的身材相比,保持了八左右。虽说房垂了两厘米,谁在意呢?又有给男人的机。

原此,问题就在男人。

每忙工业余生活的男人什无视熟的女,特别是“我”呢?年轻的女子却宠爱有加,仅因才二十岁头。

你忍受着单身的寂寞、忍受着工人际关系的复杂、忍受着青春渐渐逝的每一,继续扮演着光鲜、尚的市人。就是在候,一位优秀的王子现在你的面前:在路主动跟你打招呼,或经朋友介绍的白马王子。其实他是披着男人外皮的账单送机器。他穿蓿笔挺的西装,非常绅士。你一他就知,人正是己翘首待的现者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非正规反抗军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