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九卷 龙泪 流浪汉的游行

难就我一人感觉街的风变凉了吗?

虽说已是秋,但风带的不是凉爽,却是刺骨的寒冷,同一盆冰水从头顶浇。冰冷的感觉并不是由季节的变换,我生活的代的冷酷。原有的社差距像山谷般,变愈愈广、愈愈深。山谷两边的人已经完全不彼此的身影。一,其实与最初有差距是一的。总,面的手若不存在,那己所在的世界就是全部的世界。

在山谷的两侧,人在分隔的世界生活着。层的人仅仅活动在港区涉谷区(最加田机场海外),像我一底层的人则在丰岛区的中层世界苟延残喘。

今年秋,我目睹了生在最底层世界的弱强食的现象,许次,鱼吞食比己更的鱼,更的鱼被人殴打、被夺走工、被赶居住的方,甚至连压箱底的存折被偷走,纵使此,他却连一声吟无法。即使在深海的最底处呼喊,传不波光粼粼的海面。欺负他的人是同生活在最底层的伙伴,不比他稍微凶恶些、块头稍些。吃,底层人掠夺底层人,就是二十一世纪全新的食物链。

你是不是觉不思议?鱼在海底被悄无声息吞食掉,灯火辉煌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目白通的猎人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