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九卷 龙泪 圣诞老人的缘分

在信息物质充斥的现代世界,你知我最缺少的是什吗?

关一点,年轻男女异口同声说同一答案。由缺少它,他在临近圣诞节的候,在感叹孤身一人。但在商场的名牌店,或在平民经常光顾的百元商店,买不它。在日常生活中,一般不它,有人知什方才找它。

现在猜了吗?答案就是“邂逅”。

,在寻找“邂逅”,且是非常努力寻找着。他从互联网或信息杂志仔细寻找各话题,例尚、流行、活动、餐厅及受女生欢迎又巨便宜的爱情酒店,但是找不方感兴趣的话题。

现在在日本,三十五岁左右的男中有近七、女中有近五是单身。我现在是孤身一人,所不说什风凉话,但的话,社预测的少子化社等等,是乐观的预测。因全国有近半数人终身单身,有直世有一代。

什代越展,人入的邂逅反变越越困难了呢?日本人认,生活富裕了,幸福就尾随至,所团结一致努力奋斗至今。但生活富裕,却产生了一批鬼。他喜欢一辈子孤身一人的生活。唉,世界总是处颠倒的状态。

次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流浪汉的游行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