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九卷 龙泪 Dragon tears—龙泪

世界渐渐变越越廉价吧。

倾向不仅体现在年年在低劣化的文化方面,且体现在衣、住、食等方面,些行业的价格凶猛的势头一路滑。令人怀念的通货紧缩又死灰复燃了。优衣库低档品牌的牛仔裤卖九百九十日元。某某房屋零押金、零礼金(※主关东区的名词,租客刚租房屋除了房租押金,向房东支付一笔礼金,该款项在合同解除不退。),月租仅一万八千日元。便利店的便价格处全面崩溃中,甚至不底限,饥饿的高中生三百日元就填饱肚子。更不说股票及房产了,全球已经暴跌至半价,甚至有跌破狱谷底甩卖99%OFF的股票。日本泡沫经济爆至今已经有二十年左右的间,现在据说全球又生经济泡沫了。真是无救药的故。

不无救药的不仅是你我普通的日本人,所有物价跌,工厂的环境更加恶化。我像什候讲非正式雇的故。了中途停止雇的新闻,确实令人感气愤。就连不稳定的派遣员工,码死守住《劳动标准法》规定的最低工资(、、府、县各不相同,东京例,一七百六十六日元)。

非正式的派遣员工面,有更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圣诞老人的缘分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