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卷 尊严 01 数据库的蜘蛛

不论何,我带着的炸弹行。

放在口袋的秘密盒,已经是我的救生索。偶尔外忘记携带,就不安像己一丝不挂般,整人不正常了。那薄薄的机器,满满塞着你公及隐的生活信息。那是不知何破裂的致命危险品。

,那并不有信息,或许你载了喜欢的偶像的音乐文件,甚至是俄罗斯文豪的说。照片存有几百张了吧?不是人朋友的,或许有路遇的艺人及爱的狗。至邮件,那更是数不清了。每一文件夹装满满的,是吧?

现代日本人正互相送着历史规模最庞的短讯,他是因闲暇患孤独恐惧症的人,是一旦不与谁联系,就不安无法忍受的生物。无关人是孩。虽那些重的邮件与毫无意义的空白邮件并有区别。

仔细,我是屁孩的候,谁有的炸弹。,有那的技术与基础设施。手机,就像十年才冒的新词一。格差社、赢屌丝、隐抑郁症、非正式员工、我中、级崩坏类的。不管哪一新词悲哀穿世界。手机并非将人与人相连,其实是人与人区分并隔绝已。

次的故,是迎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Dragon tears—龙泪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