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卷 尊严 03 北口地下偶像

昔日的偶像,何此闪耀?

在沐浴着聚光灯的舞台,唱着不知哪叔写的情歌,眼中盈盈带泪。身穿膝三十厘米的短裙,手指转圈的动更显诱惑。刘海几乎遮住了眉毛,透刘海放仿佛在胆怯窥探的悲哀眼神。是熔化青少年内的激光线。虽的唱歌水平很一般,但眼神、腿形有部的却很不一般。

喜欢做蛋糕、是HELLO KITTY迷、拥有许粉色玩意的典型偶像已经灭绝。随着日本长期的终焉,那梦似幻的女孩子消失了。偶像呀,年轻人的望些是笑的东西。一无所有的候才有梦与希望,拥有一切,梦希望就轰坠,再无所冀求。是望与生存意志的通货紧缩。我的世界总是倒置的。

一直我的候,日本国内的屁孩几乎偶像抱有同的狂热。今又何呢?铁偶像、方言偶像、历史偶像,是些特殊群体目标的间隙偶像。正统派偶像在哪儿已经不存在了。

次我的题材便是关池袋偶像与盯着的跟踪狂的故。虽说是偶像,但并不是那些加热违禁药品吸食的伙哦。并不表示违法的,就是单纯的。就是面的意思。池袋的剧场及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02 鬼子母神的夹杀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