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卷 尊严 04 尊严——PRIDE

尊严(PRIDE)是什?

我日本是否拥有真正的尊严?不,词语本身是外的英语单词,难怪不是很明白。此外,有很搞不懂的词语,LOVE啦,PEACE啦,WORK啦。

我在夏现了一超了不的人类的秘密,就是真正的尊严源何处。它不是世界杯赢一场胜利立刻燃的即兴廉价的豪感。那不是瞬间释放的肾腺素,它的长温有力。

那是有最伤痛的糟糕经历、诅咒着己、什做不的人从内最深处孕育的力量。像我有半点荣誉感的伙知,才是真正的尊严。本弱的伙仰仗的最盾牌就是尊严。你最不面盾牌。它闪着任何力量无法摧毁的钻石般的光芒。在底拥有它的伙最就胜利。其实情很简单,人生最终并不是由金钱、知识或暴力决定的。

财政亏损累计九百兆日元,泡沫经济崩溃连续二十年的经济萧条,我日本人很不安。信、豪感,及明的希望已迷失,同伴的信赖摇摇坠。明像希腊、西班牙吗?希腊西班牙先陷入债务危机。最像津巴布韦那因恶通货膨胀分崩离析吗(据说在那国1元相1兆津巴布韦币。果使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03 北口地下偶像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