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、连续纵火犯

请像一,沐浴在秋日夕阳的房子。

半毁的房子。

在那栋房子附近走一遭,烧焦味就扑鼻。生纵火案,已经是一月前的。那是暑假的最一,烧掉一半的房子,至今仍残留着的气味。

玄关的门被熏黑黑的,南京锁勉强扣。旁边的窗户裂了,胶带贴X形避免碎片掉落。塑料雨水管浮一粒一粒的气泡,从二楼往延伸一半的方就碎了,无力垂悬着。玄关前方有两辆行车,轮胎与坐垫被烧毀,剩骨架。一辆是淑女车,一辆是男登山车。

在便利商店买了打火机油,肆泼洒在玄关楼梯附近,并且点火引燃的是那辆登山车的主人,一十三岁的男孩。不是金属球棒,不是菜刀,是打火机。平常根本像不,那东西竟变最怕的凶器。

几年,果回秋,或许认是“纵火秋”吧,且是孩子犯的连续纵火案。那些孩子放火烧了己,底是烧掉什呢?我现在是无法理解。

因,我所认识的那少年纵火犯,实在是极其寻常的鬼。他有什奇怪的方,不是常见的、思有些细腻的十三岁孩子已。

所,希望全国的父母亲仔细听我说:孩子言,己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、欺诈师维纳斯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