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、G少年冬天的战争

你见幽灵吗?

他从昔日的一口深井中复活,散着潮湿的气息,蛇一般的眼睛怕的利爪,着你说:血债血偿!,你压根儿就不记,己究竟欠了戴着头套的幽灵什东西。

,他是再找你的吧。血债血偿,你最珍爱的东西,是复仇!此,你总算才现,活在世界,就是被人缠、被人怨恨。即使一向着低调简单的生活,无法知什候欠幽灵的债。他不断在黑暗复活,向你索讨高昂的代价。

在你已忘却的的某一,是一番意管的一点闲,搞不害你折寿。那些身怀有剧毒的伙,曾经在某处你遇了。一群在世你碰不该碰的人,就毫无理由怨恨你、憎恶你,打算毁灭你。问题在,无论何,你难分辨伙与数人间有何不同。

我每搭着电车公车,穿梭在毒蛇栖息的丛林。某人原本你有说有笑,却突猛力刺向你,几乎刺穿你的口;不容易完了工,恶评与嫉妒却排山倒海。日常生活是一场危机四伏的冒险,我却是闭着眼睛在其中活动。谁希望着平凡的生活,除非是迟钝不像话或是逞匹夫勇的人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、连续纵火犯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