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追忆

黑暗、温暖充分潮湿。

有一瞬间,他感恐惧,担是一梦的延续。但那场噩梦不同,给予人十早的安全感。他弯着身体、蜷曲着手脚,待在一极度狭的空间,几乎紧贴着身体。他感全身似乎被薄强韧的塑料皮膜紧紧束缚着。

他张眼睛,但毫无远近感温暖的黑影,口中不知何感觉咸咸的。他动了动舌尖,现牙龈有半颗牙齿,满口是微温的盐水。他缓缓品尝着不思议的香气,理所将盐水吞肚。他的腹部始膨胀,他便毫无忌惮在己漂浮的体中排尿。

接着他惊觉己恢复意识有在呼吸,顿感恐慌。但他并不觉窒息。腔非但有随着呼吸膨胀,连肺部似乎灌满了盐水。耳边听血流巨的轰轰声,让他感觉安。外界的话隔着几层膜依稀传。从他的腹部延长的细管持续脉动,送养分氧气。不担,是安全的,那场噩梦不同——他安睡着了。

接着,在既定的间领域内,他像摆锤般被丢入已的未。

他再度苏醒,周遭的世界正剧烈摇晃。

巨变即将始。他受墙的挤压,左脚前端往内弯曲,感觉微微疼痛。激烈的震动持续袭击全身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序章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