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回到现在

夜晚的空,温暖的风,弦月与群星耀眼的光芒逼人无法直视。

是哪?

纯一无法感觉先前般确切的体存在。

他缓缓在空中转了一圈。

在他的脚,层层山峦一直连绵平线,夜晚的绿叶在风中波涛汹涌。

是噩梦始的方!

他又回了点。

我什被杀?是谁杀了我?什的手段杀害?一切目前仍旧无法解答。他原本期待追忆的程够替他解己的死亡谜。

纯一飘浮在温暖的夜空中,失落的结局感怅,并确切无疑接受了己已死的实。在重温人生的各片段,他终领悟了一点:己的人生无趣且毫无价值。概有人了纯一的死落泪吧?他有人、朋友、恋人,甚至有契约关系结合的情妇。他不爱任何人,不任何人敞扉,不有人他哭泣。

纯一并不觉己怜,不觉果重一次,就够选择更充实的人生。结论很简单——他人是死了比较。纯一俯瞰着夜晚的森林,动物、昆虫的鸣叫声有通高峰段般嘈杂。他概再无法接触那属生命的世界了。了求生存彼此厮杀,永无止境的排名与夺位——文明的人类社其实有差别。

纯一摇摇晃晃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追忆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