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天使的攻击

新的一年刚始,一则临新闻吸引了纯一的注意。

他在位佃区的公寓观赏新年的深夜节目,画面方突现一排新闻快报的字幕:

电影导演木户崎刚(67岁)紧急住院。

木户崎导演目前正在制代剧新片《SODO——动》。

纯一进一步的信息,便转其他各台,但除了资部分电影制费的电视台外,有一提木户崎刚导演紧急住院的新闻,仿佛则消息完全有任何新闻价值。

纯一利瞬间移动抵达木户崎制片公司,或许找负责联络务的工人员。他空白的意识中苏醒,迎面的是定格照片的集锦。文绪有现在柜台。木户崎渡粗哑的声音从面的房间传。

“应该有太的问题。他现在很有精神,吵着我器材搬病房。电影的剪辑工已经完了,完配音,电影就全部完了。在让他休养前,至少先请他《动》制完,否则就办法卖钱了。”

木户崎制人面无表情装笑声。他在睡衣外面穿了一件毛衣,再加一件运动外套。房间有他一人,擦拭着额的汗水忙着应付电话。

“您送花?实在是太谢谢您了……明石町的圣路加国际医院,812号病房……果探病的话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回到现在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