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话 犬神

幻着获解彦与白兵卫奔跑离的背影,不知何,我感异常温暖。

四月是适合旅行的季节,相比东京湾一带的新兴城市群,四国相悠闲的处更符合我的喜。四万十川两岸粉樱团簇,红云压枝;贩卖风车簪子的贩推着手推车走街串巷,车轱辘着远处隐隐响的风铃声渐渐远……的氛围,即使跳一群江户代的杂耍艺人或者穿羽织的狗妖怪,不让人感太吃惊。城市的气质真是一玄妙的东西:有些仿佛亘古不变,有些却变化比镰鼬的脚步快,叫人无所适从。

我拿着一封名帖,高知县一户姓清田的府邸门前。阿勘次替我准备的身份是甲斐身的灵媒师。在俗世生活,就必须像俗人一工。是与师父的约定一。所幸勘五郎貌虽顽劣,做不算太格。每次他安排的身份与工,我说有太的困难。

此番,我带着名帖委托书高知。眼前座占不三百坪的屋,在周围狭的民房中显相突兀。我敲房门,向女佣传达了名帖意。那脸蛋红扑扑的年轻女孩狐疑打量了我一番,随便揣着名帖蹬蹬跑了回。

不久回门领我进入主屋,说主人已经在客堂等我。打绘有兰花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序章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