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话 三味长老

眼前最的景象,是白色猫儿悲鸣的模,及一片晦暗中月轮般隐隐升的,他的音容……

夏夜,刚经历一场暴雨的星空仿佛黑水晶一般透明。星光宛若散落的空沙,在遥远的光年外闪烁着金色或银色的光……水池中的莲无声绽放,极致的花瓣悠悠坠落,归黑色的水中,完轮回。

破碎的涟漪中倒映着我的脸庞,除了偶尔闪现的波光,莲叶的池水完全是一片漆黑。不同夜空的剔透,水池的颜色更接近浓重的墨色,所有投身其中的东西,将被染浓重的黑,最终与一片混沌融一体。我端详着波光间明灭见的脸孔,感觉在裂的倒影间,我遗失了一些东西。

很重的……却无法找回的东西。

剧烈的头痛再次袭,我不不扶着头蹲身,脑海中不断闪极光片羽的画面,伴随着一宛若谴责般充满悲伤怨怼却模糊不清的声音。眼睛潮湿,喉咙却嘶哑干涩,恸哭的冲动被压抑在厚厚的间难喷……我知我遗失了很重的东西,但我却始终不那是什。

在冗长的空的黑暗,我曾经遗失了宝贵物,今已无法再找回的宝贵的东西……

夏的梦山总是让人觉异常不适,浓重的水汽蒸腾环绕,将整座山罩密不透风。等穿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二话 藻之花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