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话 野铁炮

生命,有你意识它的无挽回,它才是有价值的。

十五年前。

紧握着手中的M40狙击步枪,神崎光马跟着队友跳了待命的警车。在车最检查了一遍瞄准镜,握住枪身的手指微微有些颤抖。特警狙击中队的新人,一次任务难免紧张。在脑中反复回忆着训练场的领,新晋警员中的标靶绩NO.1,神崎有理由相信己的实力。他年幼住在北海的爷爷一山猎狐的情景,除了紧张,有一难名状的兴奋。

在拥挤的车厢内,队长简单陈述了任务情况:辖区内的一所投资银行被一名暴徒袭击,在疯狂捅伤了六名职员一名客户,袭击者目前正挟持着一名女纳负隅顽抗。警方已经封锁现场,理谈判专已位。神崎所在的组负责在银行附近寻找狙击点,防歹徒在谈判破裂的情况伤害人质。

警车呼啸着穿市区,抵达街口的封锁线附近戛止。车门打,所有特警鱼贯,列队迅速解散,寻找合适的狙击位置——被袭击的银行位一片居住社区的中,背面靠着公寓楼,西面是一便利店,南面东面则是马路,距离隔离带尚有100米左右的距离。从破碎的玻璃窗门面横倒的伤员,但无法确认袭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三话 三味长老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