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话 姑获鸟

有些情,被金钱带走;有些情,被经验冲淡;有些情,被岁月淹……有些情,永不磨灭。

三十年前。

所有的现场照片被一字铺摆在桌,我不禁倒抽了一口冷气。

照片中的主人公是一名年仅十五岁的女生,倘若不是因身所盖的那套破损严重的生制服,我压根无法将“”与街那些鲜活明媚的女孩联系。是我战争结束见的最悲惨的尸体——单眼被毁,身遍布烫伤淤痕,腿根部被剜一块皮,被砂砾掩盖的脸庞浮肿青……满目疮痍,惨不忍睹。

我收桌的所有照片,凝视面那憔悴坚毅的妇人:“那,渡边夫人,您需我您做什?”

“找他!您的力量找他!”妇人双眼红,几乎是从牙关中迸的声音,一句一顿说,“惩罚他!惩罚群杀了纯的混蛋!我他死谢罪!”

“是您刚才说,案子警方已经结案了吧?”

“是的,因凶手是未年人的缘故,因主犯一的父亲是此不良社团‘仁王组’的组长一。”妇人咬着垂头,充满愤恨的表情握紧双拳,“虽说抓了其中一人,迫压力,警方连具体案情不敢外公布!剩的四人在案就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四话 野铁炮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