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2

二。更酸,更痛。

有人放了件新外衣在我房,棕色的。很,是我的体重逐渐增加,或是加尼隆回我偏的颜色,它就更有了。我刮胡子,因在他的印象,我是一胡须较少的人。加尼隆在场,我竭力掩饰己的声音,至格雷斯万迪尔,我已经它藏在床底了。

接的一周,我狠强迫己练习。我挥着剑,流着汗,拼命锻炼,直酸痛渐渐褪,肌重新坚实。那七,我估计己增加了十五磅的体重。我缓慢、非常缓慢感,己正在恢复的状态。

被称洛琳,是。果我有给你讲故,就说,我是在城外绿意茵茵的草相遇的。在采花,我那儿是了锻炼身体,呼吸新鲜空气,反正就是些不值一提的。

往了说,是随军服务的平民。一次遇见洛琳,我刚刚结束了一整让人疲惫不堪的练习,主是弯刀钉锤。我头一眼,正站在训练场旁的人群中,等着约的人。冲我笑了笑,我笑笑,点点头,挤挤眼,就走了。二我又见,路身旁,我说了声“你”。仅此已。

说吧,我总是遇见。二周结束,我身已经不再酸疼,体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1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