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3

清晨,我忆诸般往。我兄弟姐妹,仿佛他正在玩牌,但我知不有。我在绿林立医院的觉醒,安珀战,己走进芮玛的试炼阵,茉伊生的故——现在许已是艾克的人。早晨,我了布雷斯兰登、迪尔德丽、凯恩、杰拉德艾克。,我说的是决战前的早晨,我正在黑环附近的丘陵带扎营。的一路我曾遇几次袭击,但是些规模的游击扰。我解决了敌人,继续前进。达预定点,我支营帐,安排卫兵,始休息。一夜无。我醒,猜着兄弟姐妹是否了我,就像我他一。是很令人沮丧的念头。

我独进入一片树林,在头盔装满肥皂水,始刮胡子。接着,我慢慢穿己那套破旧的衣服。今,我又变坚磐石,黑泥土,悍狱火。今将是决战的日子。我戴头盔,穿锁子甲,扣腰带,挂格雷斯万迪尔,接着一枚玫瑰银扣在颈项前系斗篷。一名传令兵跑找我,告诉我一切已做准备。

我吻洛琳——坚持跟,接着骑一匹名叫星辰的杂色马驹,向前哨阵骑。

我在那儿找了加尼隆兰斯。他说:“我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2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