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5

我吮着一片青草,着磨坊的水车不停转动。我就趴在磨坊岸,手支着脑袋。水瀑落在河面,漾无数泡沫漩流,升腾的雾气中挂着一抹彩虹。间或有几滴水珠落在我身。永不休止的水声水车声稀释了树林中所有的杂音。今磨坊人,我就欣赏着它,因我仿佛已有几百年有东西了。着水车转动,听着溪流叮咚,已不仅是放松,甚至有几分催眠效。

是我本尼迪克特的阿瓦隆的三,加尼隆正在镇找乐子。前一我他一了那儿,了的情报。现在我已经间观光游览。我必须马定计划,迅速行动。在营,我遇什麻烦。本尼迪克特我喂饱,给我提供了他承诺的图信函。我日离营,约中午就了他的宅邸。我热情的接待,被安置各的房间。我了镇,剩的间泡在那。

本尼迪克特计划在战区驻守几。我必须在他回前完己的计划。现在间整暇旅行了,一次急速穿越在所难免。我必须回正确的影子,尽快路。

方我的阿瓦隆此相近,待在儿本让人旷神怡,惜我死死抓住我那暂受阻的计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4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