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6

踏实的行动比速度重,更省。有持续不断的刺激让你的头脑进入状态,就现供穿越的空间。一切启动,行进速度就是判断力的问题了。

所我判断力舵,慢慢前进,但坚定不移。必让匹叫星辰的马太疲惫。快速变换人说已经够困难的了,不擅长哄骗己的动物说则更加艰苦,有它被完全逼疯。

我从一木桥穿溪流,沿着河岸走了半晌。我准备绕镇,沿着河流的致方向一直走海岸附近。此刻是午三左右,路铺满林荫,凉爽怡人,格雷斯万迪尔挂在我的腰际。

我打马向西,一处山,抑制着变换影子的冲动,走山顶,俯瞰片陆人口最的城邦——它酷似我的阿瓦隆。座城有着同的名字,几千人在其中居住生活。它比我的阿瓦隆少了几座银塔,河流进入城市的角度更偏南,河面变宽,或是被拓宽了八倍。缕缕烟尘从铁匠铺酒馆升,在徐徐南风的吹拂向北飘散。人或骑马,或步行,或推着货车,驾着马车在狭窄的街中川流不息;在商铺、旅店、居所中往往。鸟群在拴马桩附近落盘旋。几面鲜艳的角旗幅旗无精打采飘展,河面泛泡沫,空气中弥漫着一层薄雾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5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