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7

货车吱嘎响,声音单调恼人。此日已西坠,但仍将灼热的光流无穷无尽浇在我身。车的箱箱罐罐中间,加尼隆鼾声不断,吵闹声让我嫉妒不已。他已经睡了几,我却是三有合眼。

我已经离城市约十五英,正向东北方前进。尔彻底完我的订单,加尼隆我说服他关了店,加速生产,导致我延误了该诅咒的几。我太激动,实在睡不着,现在又法睡,因我必须制造穿越影子的路。

我抑止住疲惫即将的夜晚,找了几片云己遮荫。我正走在一条满是深深车辙的干泥路,难的黄泥在车轮破裂粉碎。棕色的野草无力趴在两侧旁,树木低矮丑怪,树皮粗粝厚实。沿途处是露面的岩层。

我尔的货付了价钱,特买了漂亮的手镯,二差人送给黛拉。此刻剩的钻石挂在我的腰间,格雷斯万迪尔近在手旁。星辰火龙步伐沉稳有力。一切按计划进行。

我不知本尼迪克特是否已经回,不知他被我布的迷阵蒙蔽久。我尚未摆他的威胁。本尼迪克特循着踪迹,穿越影子,追踪很远外的目标。我又拉距离。但我别无选择。我需马车,所保持现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6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