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8

我站在山顶,俯瞰着面的一栋房舍。周围满是灌木丛,所我并不显眼。

我不知己期望什景象。房子被烧毁?停在车的轿车?散坐在红木野餐桌旁的一人?荷枪实弹的警卫?

我房子的屋顶应该换些新石瓦,院子的草早就恢复了野生状态。栋房子仅仅破了一块窗已,让我颇有点惊讶。

,在我中,方本该一片废弃荒凉的子。

我衣铺在,坐,点一根香烟。方圆数内再无其他房舍。

前,我花了一周半的间,剩的钻石换将近七十万元。接着我离安特卫普,布鲁塞尔,在马车与面包街的酒吧泡了几晚,直我找的人我接触止。

亚瑟我的求感非常不解。此人身材瘦,满头白,留着整齐的胡子,是前英国皇空军军官,牛津毕业生。我刚刚说了两分钟,他就始摇头,不停货物运输问题打断我。毕竟他不是巴兹尔·扎哈罗夫爵士 ,一客户的计划听太真,他确实有所担。果货刚手久就捅了篓子,那给他带麻烦。亚瑟似乎觉批货早晚他己牵扯进。原因,在谈货问题,他显特别热。他很在意我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7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