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9

加尼隆我着两辆卡车离瑞士。些车是我从比利的,那批动步枪就装在我的车。每支算十磅,三百枪约一吨半,不坏。等我弹药装车,仍有很空间放燃料其他物资。我是通影子走的捷径,避了在边境阻碍通的伙。我同的方式离瑞士,由我在前方路。

我驾车穿行在一片沉的山丘村中,路遇的所有车辆是马拉的。空变明黄色,从我身边走的驮兽身布满斑纹,生有羽毛。我了几,最终遇黑路,它并行一段间,转向另一方向。空又变了十几次颜色,的轮廓幻化不止,从山峦变平原,又从平原变回山峦。我走满是坑洼的路,在像玻璃一光滑坚硬的路面驶。我走暴雨,走迷雾;钻一山口,又绕一片酒红色的海洋。

我花了半间才再度找他,是某不差异的影子。是的,我指的是被我现的那族。他是些子,浑身长毛,遍体黝黑,有很长的门牙伸缩的爪子。最重的是,他有扣扳机的手指,且他膜拜我,我的归欣喜若狂。虽五年前我曾让他中的许青年牺牲在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8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