尾声

刑部牢壁垒森严,黑暗森,一昏黄的灯笼,让整牢显越幽暗。柳公权隔着重重栅栏,神情复杂打量着栅栏盘膝坐的云襄,重重的低声:“公子襄,你弑君叛乱的行有颇疑点,刑部有意你罪状,你口说真相,老夫愿意帮你一回。”

云襄淡:“真相就是我率死士叛逆谋反,误杀福王,柳爷死了。”

柳公权叹了口气,走近一步低声:“老夫提醒你,叛逆谋反,将受凌迟刑。”

见云襄不所动闭双眼,柳公权叹着气转身牢,狱卒声叮嘱:“替老夫生照顾云公子,若有怠慢,老夫唯你是问!”

狱卒唯唯喏喏将柳公权送牢。外面的明亮处,柳公权神情愣忡呆立不语。按理说公子襄屡屡从他手中逃,次戏弄他,应该是他捕快最恶的手,但此刻柳公权中他有半点仇恨,有说不的惋惜失落。孙女的苦苦哀求,柳公权黯苦笑,不查概猜,但公子襄不口,他无力,况且是查真相,难保己不受牵连。

牢门外又有人望公子襄,柳公权认是明珠郡主主仆与夫君武胜文。听狱卒在外盘杳,柳公权门狱卒挥了挥手,狱卒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十二章 谋反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