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道里的男人

两男人同现在一条通的两端。条通顺着伦敦阿德尔菲区的阿波罗剧院一侧建。此刻的街落日很耀眼,散的余光泛着白色,给人空旷的感觉。相言,狭长的通显有些幽暗,双方依稀见方的轮廓。虽他仅面黝黑的剪影,但已分辨方是谁,因他的体形特征很突,且彼此憎恶。

遮顶的通一端直通阿德尔菲的一条陡街,另一端的口则在泰晤士河沿岸阶的平台,俯瞰着落日映照的河水。通的一面是光秃秃的墙,依存它的建筑原是老旧的剧院餐厅,因经营不善已关门歇业。另一面有两扇门,正在通的两头,但两门不是人通常所指的剧院门,是一特殊、隐秘的剧院门,专特殊演员提供方便。一,它专供演莎士比亚戏剧的明星演员进。知名演员喜欢专门的入口,方便他见或避一些朋友。

我所说的两男人就属类朋友。他从容不迫、信十足朝着高处那扇门走,他显知门的存在,且确信门他。但俩人的步伐有快有慢,从通远端的那位走较快,就使他俩几乎同达那扇隐秘的门前。他彬彬有礼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希尔施博士的决斗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