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色假发

爱德华·纳特先生是《革新日报》一位工勤勉的编辑。他正坐在办公桌前,伴着清脆的打字机声,一边拆信件,一边校稿子,打字机一边是一位精力旺盛的年轻女士。

他的身体略微福,皮肤白皙,穿着衬衫;他动利落,语气坚定,不容辩驳;但他那圆溜溜的、相稚气的蓝眼睛却总显困惑甚至忧郁,与他的行举止截相反。其实,的神情并不全是误导。与其他担负重任的新闻业者一,他平常的神色总是惶惶不终日;害怕被控诽谤,害怕失广告赞助,害怕印刷错误,害怕丢了工。

份报纸的老板(是纳特的老板)是门外汉,他的头脑中存在着一些根深蒂固的错误观念;他亲聘了一群聪明干的员工,其中一些不仅才华横溢,且经验丰富,但(很糟糕的是)他却热衷主导报纸的政治方向。纳特需不断调老板与些员工间的矛盾,寻找折中方案,令他头痛不已。

此刻摆在他眼前的信件就是一位聪明干的记者写给他的,他一向行果断利落,现在却犹豫不打信。他信放一边,接着拿一份校稿,他的蓝眼睛浏览,又一支蓝色的铅笔勾勾画画,划掉“通奸行”,换“不行”,划掉“犹太人”,换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凯撒的头像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