克雷上校的沙拉

布朗神父刚做完弥撒,走在回的路。是一白雾蒙蒙的早,雾气缓缓升腾,令清晨显有些诡异——在的气,就算是光线最基本的分变神秘新奇。散落在原野各处的树木在水汽中逐渐显现,仿佛是炭条在粉笔涂就的轮廓加重了几分。更远处,是郊区零星散布的住房。随着它的轮廓渐趋清晰,最终,他认许他偶相识的人的住处,有更,他叫房主的名字。所有的房子门窗紧闭,有人早床,更不有人做他差了。前方有座别墅,附带游廊与宽阔、华丽的花园。他从旁边走,一声响动令他不由停了脚步。不错的,那一定是手枪或卡宾枪,不就是其他什轻型火器火的声音,但不是最令他困惑的。一声轰响,很快又传一系列的轻响——他记着数,一共6声。他估计应该是回声,但古怪的是回声却原声毫无相像处。他不些底是什声音,初的3声分别像是苏打水瓶中虹吸管水吸干的声音,某动物的叫声,及有人竭力忍住不笑的声音。但几似乎什理。

布朗神父有着双重格。一方面他是行动派,报春花般谦逊,又钟般准;他恪守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锣神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