布朗神父的童话

风景画的海希瓦尔登斯坦 城同是一独立王国,德意志帝国 至今仍保留着的袖珍王国。历史它很晚才归普鲁士的强权统治,距故生的晴朗夏日不50年。,弗朗博布朗神父惬意坐在王国的花园,品尝着酿造的啤酒。代人的记忆中,战争与野蛮司法的痕迹仍历历在目,点很快就验证。但果你是匆匆一瞥,不免其中展露的童真趣味印象深刻,正是德国最具魅力的一面。在那些的世袭君主国中,一切戏剧一般,国王像厨师一勤勤恳恳处理内政。城中设有无数的岗哨,站岗的士兵宛怪异的德国玩具;金色的阳光洒在轮廓分明的城垛,就像一金光灿灿的姜饼蛋糕。气很,空呈现着浓郁的湛蓝,即便蓝闻名的波茨坦 望尘莫及;又更像是孩子从廉价颜料盒中取的那蓝色,被肆意泼洒。光秃秃的树木透一派生机,因枝桠那些尖尖的芽苞是粉嫩的,在浓重的蓝色映衬,像无数纯真的身影。

虽说布朗神父外表平平,着平凡的生活,但他并不是毫无浪漫情愫的,不他部分孩子一,通常那些白日梦藏在。在一阳光明媚、色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约翰·布尔努瓦的奇怪犯罪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