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部 要是想让令郎平安归来

阳子

我接受了读者群是三十几岁女的月刊《Natural》的采访。

了拍照换几点,原本预定傍晚才结束的,幸程很顺利,午三点就全部完了。

今是星期二,裕太游泳课的日子。从直接的话应该及接他。虽我已经拜托亚纪姐了,但现在应该在办处。

我打电话,代女士说刚刚门。我就打了亚纪姐的手机,但是人接,转了语音信箱。是不是直接接裕太了呢。是听我留言是接了的话,那就太不意思了,是我决定不,直接回办处。

距离县议议员选举有一月。必须准备的堆积山。

高仓正纪议员办处位站前厦的一楼,从车概七八分钟,走路的话约半。通常觉很近,但忙的候一回几次,其实很耗费体力。

因此随着选举接近,留在办处的间越越,我的生活全移办处了。正纪每回几十分钟,洗澡换衣服已。

竞选非常辛苦,正纪同有许现任议员的工必须处理,他从昨始就韩国差四。

援的员增加了,入办处的人越越。些人正纪的同中,年龄层年轻,气氛比前活跃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一部 蓝色缎带是妈妈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