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部 枞树町谋杀案

晴

早七点,我按高仓厚重门旁的门铃。

今我请了有薪假。

昨阳子说“一早”,所我现在就了。虽有点太早,但阳子一定睡吧。别说早餐,连昨晚餐吃。我在路的便利商店买了三明治。我打算让阳子泡咖啡,我一吃早餐,我一面跟说昨晚调查的。

阳子门。穿着跟昨一的衣服。

昨晚儿子被人拐走,阳子却几乎有动摇色;了一夜简直判若两人。化的妆泛油落,眼睛面浮现黑眼圈。通常阳子比实际年龄年轻五岁,但现在简直老了十岁。

带我进入客厅,虽泡了咖啡,但却说有食。别提三明治了,连咖啡不喝。说昨晚在办处吃了一点便,子底吃了少是问题。

我从皮包拿“每朝新闻”的信封,递给阳子。

“面是非法政治献金相关的报导副本。你概在报章杂志了,但若是公真相的话,些资料应该是派场。是有些是无法满足犯人的求的。阳子说或许有点残酷,从媒体的立场,偏向相信真有收受非法政治献金回。但是连警方找不的证据,是办法昨一晚就查的。所我转调查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二部 要是想让令郎平安归来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