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部 真相大白

结婚十年。我是夫妻、是父亲与母亲。我因的关系结合在一,确认彼此的意,但我高仓阳子,不,阳子人的身分面正纪,是二次。

一次,是接受他求婚的候。

二次,是解除婚姻关系的候……。

我穿着回的衣服,理所在客厅的桌边坐,望着方。

我跟正纪说,你或许已经从岩崎先生那听说了,但我是从昨始生的告诉你。

我的采访提早结束,打电话给亚纪联系,所我就接裕太,直接回办处。

裕太亚纪姐间了仍旧回。

婆婆打电话给我,说裕太回高仓。婆婆打电话给亚纪但联系。

亚纪姐己一人回办处。

我岩崎先生、亚纪姐三人一了游泳校、公园、良介同的。良介的妈妈告诉我裕太带走的女的特征。

在此期间办处收了恐吓信。

恐吓信的内容办处的情况,让我怀疑犯人求的真相是非法政治献金的内情,了调查我向晴求助。

原亚纪姐是被人调虎离山的。

凌晨收二封恐吓信。

晴调查了非法政治献金的内情。

……但我说不告的人是岩崎先生。

我岩崎先生一游泳校附近询问,知在、办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三部 枞树町谋杀案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