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岛聪子Ⅰ

奈,你啊。在做什?睡觉?唉呀,你那边是几点啊。半夜两点?唉哟唉哟,不。但是我生了呢。等等,不叫阿真。他明班吧。让他睡觉。我跟你说就了。

厂,你那边的电视日本的新闻吗?啊,啊。除非是否则不报呢。最近播些什?臣辞职?凶杀案呢?有一阵子了啊。播些无聊的新闻,有重件。

我牛了凶杀案。就在云雀丘,我斜面。你记吗,那栋很髦的房子。了,你不是很羡慕着他吗?就是那。难置信吧?我是。本牛什的话应该是隔壁人。真是吃一惊。,就是那间屋的人。老是跟我的别栋搞混,讨厌的,问说是令公子一的房子吗?才。我怎让阿真住在那房子?且我虽从外面不,面是完全两代同堂的设计呢。哎?凶杀案?了,我说的是那……。

那晚奇怪?始是七点半的候。隔壁传喊叫的声音,但那是常便饭。

我早就注意隔壁的动静了。我吹不冷气,所就算气很热,是窗让纱窗透风,一面电视……你那边连续剧吗?知不知有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二章 高桥家目录+书签第三章 远藤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