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岛聪子Ⅱ

喂、喂,我是岛。

啊,阿真!是阿真吧。你是担妈妈所打电话吗?奈真是的,马就跟你说了。妈妈有吩咐奈说阿真工很累,叫不跟你说的。

你吗?有有吃饭?我寄什东西给你吗?

妈妈很。待手艺教室。每次送的品是给奈的,你不不高兴吧?其实替阿真做漂亮的领带,但我员是女,做做是女的东西。我跟老师提做男品,老师说有岛太太有送礼的男象,结果是做。

案子的情?嗯,我跟奈说的你全部知了吗?啊,网路查了呀。不愧是阿真,知立刻就查。在那有什特别的情况,附近最近很安静。

嫌犯被捕了。像跟警方说了案的经,所不着问附近邻居了吧。

我本电视报导几,但是昨别处生了类似的案子,嫌犯持刀逃亡,所电视跟报纸的记者八全跑那了。

高桥现在一人有。孩子在亲戚是旅馆,反正在刖的方。最的儿子慎司行踪不明,但听说底落何,是找了有。

阿真知慎司吧。的候偶尔教他的哥哥良幸功课不是吗?阿真从前就是孩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四章 高桥家目录+书签第五章 远藤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