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、纵横篇

是几位参战者,同又是场历近十年的越卫反击战的研究者笔者提的文何反映场战争的答问。他一再声明:纯属朋友间换意见,仅供你人参考。我觉,它有阅读本书的人不无参考价值,故“违约”披露,并列入前篇,本书的题前说明。

——赵振民、杨理溪(前昆明军区战指挥部负责工人员,现战史研究人员)

国内外场战争有不同反映、肯定与赞扬的有,怀疑与否定的有。国内常有一些说法:十亿人的泱泱国打人越南干什,惩罚它一,怎打久打不,死了那人,埋了几匹山?……

火车老百姓公议论、故意说你兵的听。

你写文品,不是专门解释什打一仗,是写政论者的任务。但你不回避问题。你写战场的人,写他的英勇,但“英勇”是被人认是毫无意义的,它岂不是“盲从”“愚味”的同义语?

恕我直言,我有些文品是给场战争帮了倒忙的,且不说别带有反战情绪的品,老百姓南疆前线的印象恐怕主是那些本意是歌颂它的影视品文章。什滚雷英雄呀,一死了另一接滚呀,说明什,无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开篇话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