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、闻鼓篇

我了解,越南入侵柬埔寨,黎笋有讲话。在估计中国何反应,他信极了,十分肯定中国除了十分激烈的言辞,是再拿不别的什的……

我了解,越南五路军正向金边悍疾进,北京在最商定我该何反应的议情况。

惜,介绍材料的人一再说,公布些材料请示有关级批准。

此,我讲几仓促阵的中国将士的故,意在说明:黎笋有一点说了——中国任何行动、反应是万难的。但他的估计有一根本错误——中国底不是国!

——王有富(前副军长)

(在军,处听夏伯阳式的故。段金师长说:“王有富那老头不怕死,给我印象特深。1979年反击战,敌炮炸一锅粥,老头坐吉普车了,一脚蹬在踏板,身子伸车门外,头昂昂的,连眼皮不眨一,一劲儿喊司机:往前!我《夏伯阳》电影有镜头……”

在干休所,见王有富老头,我提件,他笑了笑说:“我哪是不怕死呵,是觉死在战场比屈死在‘牛棚’!”)

1978年3月我进了习班。

,凡认“四人帮”有牵连的人进习班了,我是最一名。说是老鼠拉木楔,头在,经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一、纵横篇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