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、奉献篇

读近期报刊讨论思工的文章,我很同意一意见:我往强调了集体至,忽视否定了人利益、人志趣、人等存在的必。前者往往是一些领导人不正风的掩护,者则无形中了培养国民无所的惰的温床。

青年反感文品中一再现的带病坚持工、父母病危置不顾、几门不入等类的形象。我理解。

,“奉献篇”中,我又描绘、讴歌了类人物,我相信年轻的朋友理解:战争环境毕竟是一特殊的存在,果一人的牺牲、奉献够换取更人免伤亡,且换取又他人意志的选择人的信,他是不应该与文中捏造的“高全”形象同日语的。

——朱季历(团政委)

1984年老山战,我是炮营教导员。

进途中,部队路文山。100炮连副指导员杨富华向我请假:教导员,我回。我问:你在哪?他指了指:不远……。部队准备在城边兵站吃一顿饭就车走,我有些不高兴,说,不是规定谁不许离?他又说:我有急,一眼就转,不了半。我了表:吧,半!

杨富华原是独立师的,刚调不久,我他的情况不了解。话说回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四、攻防篇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