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、守备篇

老山——今已者山、扣林山、八河东山等著名山头的总称。因创造了显赫战绩,培育了无数英雄,代表着80年代中国国魂受亿万人民的景仰,是无愧的!

很少有人知,在几山参加进攻战斗的,在各山头及其间隙它的两翼几千漫长荒芜的边境线长期守备的部队,论战斗频繁、论环境艰苦恶劣,论战果丰硕决不几著名山头。其他部队比,人打一阵子,是轮换着的,他是十年一贯制,虽有调动,但总离不边防,千的阵,战斗无停歇,流血牺牲无间断;他的干部,有连续蹲猫耳洞七年久的,他的战士,有服役三年从未进有墙有盖的房子的;我他的阵,虽建设观,今非昔比了,但许人依是风餐露宿,在最简易的掩体度部分日。有的走路腿变形了,他的模令我难相信全是二十郎的伙子!

我原偶的本书名《南疆3000昼夜》很使他高兴、感动,认书必是专写他的。确实,“3000”昼夜的见证是他,唯有他!

由有另几位同志应诺写我部分,他因有其他任务,尚未完,我将我蜻蜓点水式的采访记录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六、亲情篇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