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、战神篇

1979年,中越边境战主是炮战,我军在前线的主斩获靠炮火,主的战果是炮兵取的,“7.12”捷主是炮兵的捷。是各兵一致公认的。

但反映场战争的新闻文,很难炮兵摆“主角”的位置,炮兵说:难怪,我的生活单调些,难“戏”。从几位炮兵指战员的叙述,情况并非此,,写他战生活的全貌,我外行人是很困难的。

——易登灿(炮师师长)

南疆一仗,我军最的收获是练了兵,说我是从一仗始迈进了现代化的门槛的!最突的表现是炮的进步展,一次比一次打!

1979年我军队算是在危难紧急刻完了党人民的任务,经受了考验,说明军队雄风犹在,“一不怕苦,二不怕死”的劲头在,但包袱很重,主的包袱是“革命化打败机械化”“精神战胜一切”那一套捆住了我的手脚,加指挥知识、经验不够,了炮,但效果不理!

罗坪战,我始注意炮了,但无论进攻防御,杀伤敌人的主手段靠炮火的观念不明确,先步炮协同演练不充分。步兵的攻坚战是很功的,但代价本。

扣林山战,在侦察、步炮协同等方面有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七、守备篇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