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、失利篇

有本书说:有失败的历史是不完整的历史。

不引申的结论呢——不写失利的战斗就不写真实的战史?

历史已无数次证实,所谓“战无不胜”不是“造神者”的杜撰。

任何一民族、政党、军队是否光荣伟,不在它是否有失败,在它身处困境、绝境的理与战力表现,更在它失败的诸措施是否相宜。

我胆写了本书的“失利篇”。明白说,我我的干部战士在失利的表现感骄傲豪,但有的领导的措施则深感遗憾。,的责任不仅仅归咎某人,是我建国整整三十年“政治运动”的回光返照!

——顿景田(副营长)

说一营就寒,哭一场!

1984年那一仗我营失利了,但我是无愧的英雄营!

我有悲观情绪——有人写我,更不照实写,因掌权的人在,该那次失利战斗负责任的人在。

1979年反击战我一营是英雄营,全营立一等功。1984年接受战任务,部队情绪非常高。

从知级攻老山的任务给我团,我营认主攻的任务非我莫属。一子,营房处在垒工,练技术,寒冬腊月光了练长跑,负重越野比赛,认担任主攻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八、战神篇目录+书签-->